在X迷多年的期盼下,X Japan的團長Yoshiki終於在今天訪台,並且現身於台北101前舉行的X Japan Video形式的演唱會現場。台北101也在外牆亮出「We are X !」字樣,讓X迷們感動萬分。身為X迷的一份子,是件令人感到驕傲的事。




台北101外牆秀出的「We are X !」字樣。攝於台大體育場。


很多知道我是X迷的朋友應該都認為我一定有衝現場吧!確實,能夠進距離接觸Yoshiki;能夠合眾X Fans一起跳X Jump,真的是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。不過,我選擇了和今天剛拿到退伍令,風塵僕僕的搭乘太魯閣號來到台北的徐敏軒同學共進晚餐。畢竟,就算我看了一百次、一千次Yoshiki的現場,買了一百張X的CD,我也不可能和Yoshiki變成好朋友;我有危難時,Yoshiki更不可能對我伸出援手。


所以即便這是個難逢的機會,我還是選擇了和我高中以來的好友吃飯。退伍了,人生新階段的起點,希望我們能夠同以前一樣齊心奮鬥,為自己的未來、自己的幸福打拼!



兩位昨日領到退伍令的蔡逼八合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ng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