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來寫一篇美食介紹 很久沒寫美食介紹囉。與其說很久沒寫,不如說從來沒寫過或許還比較合乎現狀些。

這是一間位在永和市,靠近福和橋,有點難找事實上又不會太難找的店家。說難找次因為店家招牌小,有點不太明顯,說不太難找是因為由台北市往永和,下福和橋之後轉進秀朗路就到了,非常容易抵達。

國屏超低溫生魚片。

顧名思義是一間生魚片專賣店,不過除了生魚片之外,店內尚有販賣生魚片系列蓋飯(價格100起跳)與味噌湯(20元)。今天我們的注文是100元的綜合生魚片蓋飯與味噌湯一碗。綜合生魚片蓋飯的內容就如圖所示,數種生魚片搭配鮭魚卵、還有小黃瓜片,不過份量略為偏少,一般男生可能比較吃不飽,但是衡量其生魚片之價值後,價格還算可以接受,另外其魚肉頗為新鮮,咬勁益不差。 比較特別的是味噌湯是現煮,因此煮熟的魚肉吃起來相當可口,硬度適中,不過鹹度對於口味較重的我來說稍微淡了一點,不過滴點醬油後就沒問題了。


味噌湯用料相當實在,請自行看照片囉。比較特別的是,味噌湯僅限店內使用不能外帶,亦要點購蓋飯才能點味噌湯,不能單點。


個人光顧本店兩次,頗為推薦。如果有餘裕的話,不如另外請老闆切一盒生魚片帶回家慢慢品嚐吧! 另外,老闆好像看起來有點兇或不理人,請別害怕。其實老闆是個安靜又靦腆的人,任何有關生魚片的問題,都可以請教老闆,老闆會很熱心的回答的。

店家基本資料:
店名:國屏超低溫生魚片
地址:台北縣永和市秀朗路二段124-2號
電話:(02)2232-7253
飯食供應時間:1100~1400、1700~白飯賣完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ng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