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しぶりの音楽紹介です~~ 

久違的音樂介紹(久違?咦?我有把音樂介紹貼在部落格過嗎?)。

今天在Youtube看到一則MV,來自於木村カエラ於今年2月27日發行的新專輯Scratch當中的第二首歌:「Magic Music」。是一首非常簡明輕快且可愛的曲子。曲子輕快,歌詞也輕鬆愉快,是首能讓人心情爽朗的曲子。

話說回來,
Scratch」專輯同時是木村出道來首次奪得Oricon專輯榜第一名的作品,在此也順道恭喜木村。

順帶一提,
Scratch」專輯中的第三首曲子Snowdome」是樂團BEAT CRUSADERS為木村作曲的。BEAT CRUSADERS和木村一直有相當良好的關係,比方說木村的TREE CLIMBERS」MV與BEAT CRUSADERS的「Tonight,Tonight,Tonight」MV當中,就可看到彼此相互客串。
相信聽過BEAT CRUSADERS的朋友都知道,該樂團是個十分「特別」的樂團,未來有機會再為大家介紹。不過,在此讓我們先來欣賞欣賞木村的「Magic Music」MV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ng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